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

看!!!
两个小鬼!XD
这是在BiYi生日拍的 XXD
可爱吗??
https://blogger.googleusercontent.com/img/b/R29vZ2xl/AVvXsEjOWzvjJKEtUamXD6pBrGTsonGv-VQDnFT3DxPb30gH7NJd1WLF4YdS0BOU-FM-9QxLHAN1qgnWKAH7WCEsXcvzztKxBaRk9xdTX-AQv8iukDH-yjW86Gd0nDp2YXvbBJ_DaKBm0I9lGPnD/s400/bttp-9.png